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日起
三亚30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9月22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当日7时起三亚恢复30条公交线路运营,其中,跨片区线路21条,市内线路9条。同时有序恢复5个片区(中心城区、G98绕城高速以北片区、崖州区、海棠区、育才生态区)的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运营。

  交通部门要求,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企业要严格落实驾驶员、乘务员一天一检的核酸检测,未达到核酸检测要求的驾驶员、乘务员不得上岗;公交车要严格控制车辆满载率,不得超过50%。所有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扫地点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企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做好公交首末站、车辆消毒通风及驾驶员、乘务员防护等防疫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新闻
三亚64所中小学昨日开学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加快恢复提振三亚经济
三亚出台实施三个行动方案有力有序推动经济加快恢复重振
筑牢防疫“安全墙” 全力护航开学季
九条措施助力农业生产 强化金融助企纾困功能
三亚景区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三亚召开挂职干部期满座谈会
三亚30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