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召开挂职干部期满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9月22日,三亚召开挂职干部期满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挂职干部表示诚挚感谢,对大家在挂职期间得到的锻炼、收获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期待大家返岗以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7位挂职期满干部围绕在三亚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谈体会、话收获、提建议。

  周红波真诚向挂职干部表示感谢、期望和祝福。他说,两年来,挂职干部把嘱托当使命、把挂职当任职、把三亚当故乡,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三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省委提出的“三亚要当好转型发展的示范,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要求,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着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下转2版▶  ◀上接1版希望大家持续助力三亚,做三亚改革建设发展的重要推手,当好桥梁纽带、做好协调工作;持续支持三亚,做三亚改革建设发展的智囊参谋,继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持续关心三亚,做三亚改革建设发展的最佳代言,吸引更多人来三亚旅游消费、创业就业、投资兴业;持续关注三亚,做三亚改革建设发展的重要见证,多回三亚走一走、看一看,一起见证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的成果与变化。

  贾文涛出席座谈会,邹家明主持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新闻
三亚64所中小学昨日开学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加快恢复提振三亚经济
三亚出台实施三个行动方案有力有序推动经济加快恢复重振
筑牢防疫“安全墙” 全力护航开学季
九条措施助力农业生产 强化金融助企纾困功能
三亚景区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三亚召开挂职干部期满座谈会
三亚30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