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海南省小学生足球联赛收官
三亚南新小学队夺冠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黄珍 摄

  本报讯(记者 黄珍)7月31日,2022年海南省小学生足球联赛暨小学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在海口收官,三亚市1队(三亚市南新小学队)夺冠。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旅文厅主办,比赛为期9天,来自全省18支足球代表队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进行。在决赛中,三亚南新小学队在常规时间内与海口秀峰实验学校队战成0:0,在点球大战中,三亚南新小学队3:2战胜对手顺利夺冠。

  据了解,在三亚市教育局、吉阳区教育局指导下,三亚南新小学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校园足球氛围浓厚,实现班班都有男、女足球队,目前该校足球兴趣班人数约200人、精英队队员达50余名;学校与足球俱乐部合作,由俱乐部安排专业教练员带队训练,坚持“一天两练,周末一赛”的训练模式。在2016年和2017年,三亚南新小学先后被评为海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近年来,三亚南新小学队获2020年第十二届“绿茵地杯”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三亚站U8组冠军、2019年第二届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0组冠军,2020年和2021年三亚市校园足球比赛、三亚市学生球类运动会冠军等荣誉,为三亚市不断输送高水平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助力海南足球运动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定“四个自信”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郭艾伦向辽宁队提出转会申请
三亚学院休闲体育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
三亚南新小学队夺冠
CBA顶薪球员的两难选择
三亚全民阅读活动走进企业
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宣布退役
三亚举办阅读推广活动“悦赏汇”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
遗失声明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