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阳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
孩子“变身”防溺水宣传员

  本报讯(记者 黄珍)7月24日,由市妇联、吉阳区妇联、区教育局、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等联合主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走进六道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群可爱的孩子“变身”宣讲员,用健身操、快板等方式,讲诉暑期防溺水意义。

  吉阳区妇联成立了防溺水小小宣传员黄鹂口才宣传队、佳艺舞蹈宣传队、小禾快板宣传队、浪花健身宣传队等学生宣传队。舞台上,各宣传队的孩子们“各显神通”,出演了防溺水内容的朗诵、舞蹈、歌曲、健身操等节目,还编演了防溺水主题快板,这些内容不仅告诫学生私自下水的危害,还普及了溺水后的自救、互救方式,孩子们在愉快的表演中将防溺水知识烂熟于心。

  当天,孩子和家长还一起手绘了防溺水主题的10米长卷彩画,参与了防溺水游园活动和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聚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聚焦
   第06版:鹿回头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中国新闻
第一批A段未被录取的海南中考生可修改志愿
“陆海并进”执法保安全
孩子“变身”防溺水宣传员
海南中招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35年来11次跳入河中救人
三亚中小学学位申请补充材料时间延长至8月4日
孩子暑假有课上 家长省了不少心
8月1日,“三亚之声FM103.8”全新起航
海南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