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6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堵点”拆除

  本报讯(记者 赵庆山)近日,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又有新的消息,靠近榆亚路的堵点征拆完成,为项目建设腾出约七八百米的工作面,项目建设正继续推进中。

  7月25日,记者来到榆亚路老年大学附近看到,部分建筑已被拆除,挖掘机、推土机开进现场,对地面进行平整,准备开始路基建设。穿过槟榔一路,也有一片工地正在清表,意味着此项目东侧起点处约七八百米工作面已经打开。

  “这个堵点终于拆除了,我们等了好久。”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自2020年8月开工建设,因为拆迁受阻,在项目西侧起点建设一公里后,工程就陷入停工。如今这个堵点拆除,施工队迅速进场施工,加班加点争进度。据介绍,该工程西侧起点处工程进度较快,三亚小院附近1.2公里路基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雨污水管道已经完成了约1公里。为了保证道路高度一致,三亚小院附近大约1公里路段路基加高了3至7米。

  据悉,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工程总长度2.8公里,路幅宽30米,道路设置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千米/时。工程从两头向中间推进,西侧起点连接学院路延伸段,连通后将大大缓解迎宾路的车流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聚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聚焦
   第06版:鹿回头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中国新闻
三亚“金童玉女”同进清华
扫一扫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
习近平向第二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向印度新任总统德劳帕迪·穆尔穆致贺电
三亚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总值120.8亿元
亚龙湾第二通道二期“堵点”拆除
千帆竞发海之南
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