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8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博会期间
来返琼人员须在抵琼关口接受“落地检”采样后放行

  本报讯(记者 卢智子)为做好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消博会顺利举行,7月16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发布关于做好消博会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所有来(返)琼人员在抵琼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落地检”采样后放行。来琼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琼人员继续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控要求。7天内有风险区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琼人员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来(返)琼人员需持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免费开展“落地检”,并在第三天免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服务。

  人员离琼前48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服务。

  各市县要增加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群众就近就便获得核酸检测服务,按规定反馈检测结果,提供优质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三亚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高质量推进三亚经济圈一体化涉农发展
专家学者齐聚南繁院 探讨交流种业科技创新新形势
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助力“南繁硅谷”建设
来返琼人员须在抵琼关口接受“落地检”采样后放行
海南铁路轮渡为消博会物资运输车辆开通快捷过海通道
129人获住房补贴近165万元
三亚商事登记开启“自助打印”新模式
三亚为归侨发放“建房报建规划设计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