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径世锦赛
中国选手赛前训练忙 苏炳添首次亮相

  新华社美国尤金7月13日电(记者 王子江)距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开幕还有两天时间,中国选手13日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训练,短跑名将苏炳添也来到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尤金后的首次训练。

  中国短跑队前一天刚刚来到尤金,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谢震业与女子短跑队率先来到位于比赛场地5公里外的莱恩社区学院体育场,苏炳添之后与跳远名将王嘉男也来到训练场,训练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

  谢震业训练后告诉新华社记者,自己已经在国外训练和比赛长达半年时间,亚运会被推迟后,训练节奏有些被打乱,经过适应,现在状态已经逐渐恢复。

  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谢震业说:“最好这次在200米比赛中突破20秒,只有突破20秒才能体现今年恢复到正常的水平线上。”

  苏炳添和谢震业本届世锦赛上除分别参加男子100米和200米比赛外,还将携手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吴智强在4X100米接力中夺得铜牌,人们这次对他们仍然有很高的期待。

  六名女子短跑选手在训练场上非常亮眼,除梁小静身穿白色训练服外,其他五名选手全身着“中国红”,她们在场上分组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接棒练习。六名选手中,葛曼棋和梁小静还将参加女子100米比赛。

  葛曼棋说,本赛季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成绩基本稳定在11秒10左右,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有更大的提升。

  梁小静是半年来第一次与队友进行接力练习,显得有些兴奋。她说,自己6月22日肌肉拉伤,中间一个星期没有训练,这是她运动生涯中第一次拉伤肌肉,刚开始心里很忐忑。

  “教练对我比较担心,但我比较乐观,现在应该恢复到90%了吧!”这位来自广东的姑娘笑道。

  男子100米比赛将从15日开始举行,女子100米比赛将在16日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篮球——亚洲杯小组赛:中国胜巴林
国乒9战7胜
中国武术队再添两金
中国队不敌意大利队 无缘半决赛
东亚杯国足会倾尽全力
中国选手赛前训练忙 苏炳添首次亮相
遗失声明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