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区
“沉浸式”党课入脑又入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超全 记者 张慧膑)“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全国人民安宁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起正确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7月8日上午,“文明门下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校园开展国防安全教育宣讲,宣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

  当天,三亚市法学会副会长王克宏紧扣“国防安全与国防建设”这一主题进行宣讲。他真挚的话语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长大之后为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了解到,崖城村党组织举办的“文明门下大讲堂”活动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今年已开展五期,推动“党课进基层”。

  自2020年9月以来,崖城村党组织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课形式,把党课从会议室搬到具有历史意义的露天广场,将党课受众从党员干部扩大到基层群众,在少司徒广场、蔡家小院等地先后举办了10期“文明门下大讲堂”活动,累计受众超过1000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崖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陆卫平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引进优质党课,通过讲党的故事、红色故事、初心故事、崖州故事,让党课深入人心,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汇聚民心。营造全民学党史、听党课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三亚湾修复被暴雨冲毁的沙滩
以现代化专业知识引领“六水共治”高质量发展
研究部署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沉浸式”党课入脑又入心
海棠湾旅游度假区被评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45亩农村集体土地承包竞拍 让村集体资产“活”起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