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机场:
“改签无忧”行李快速签转服务 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本报讯(记者 李少云)日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推出“改签无忧”——行李快速改签服务,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据悉,原有改签服务过程繁琐,在旅客提出改签需求后,工作人员需挑拣旅客的托运行李交给旅客,由旅客自行前往改签航班柜台再次托运。在春运、暑运及航班延误期间,易发生旅客因托运行李改签不及时而错失航班的情况。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推出“改签无忧”后,旅客在值机柜台办理完航班改签手续,行李改签信息会传递到分拣员处,分拣员将改签行李标识粘贴覆盖住原行李牌的航班号和目的地,再按照新的航班号信息进行填写。填写完信息的行李将经过重新分拣运送到改签的航班上,避免旅客在值机柜台间来回奔波,节约了旅客出行的时间成本,提高了旅客的出行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三亚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文体新闻
硕果满枝榴莲蜜 果农心里甜蜜蜜
十几年如一日 “孝善齐家”传佳话
“改签无忧”行李快速签转服务 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紧盯城乡结合部开展整治 消除隐患让出行更安全
劝导和处罚双管齐下 治理二轮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提升知识产权执法能力 严查商标侵权“李鬼”
广东企业跨省送锦旗致谢三亚执法人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