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崖州湾科技城公共艺术创作大赛初评结果公布
90件优秀作品入围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一组组展示园区人文气质的雕塑、壁画、装置、景观小品等公共艺术作品当天呈现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公共艺术创作大赛(以下简称“科技城公共艺术创作大赛”)线下初评现场,让评委赞不绝口……近日,一场以“艺术点亮科技”为主题的视觉盛宴在崖州湾科技城展开,历时四个多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丹麦、土耳其、保加利亚等7个国家78所高校、39个专业机构以及64名自由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参赛作品共986件。

  据介绍,大赛由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面向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在校师生及相关机构,参赛作品从“艺术海洋、科技海洋、人文海洋”三大主题展开,针对崖州湾科技城的城市规划、建筑风格、自然环境、经济业态和历史遗产特征,展现出崖州湾科技城的整体人文气质。评委组依托科技城公共艺术创作大赛征集主题,并结合三亚城市元素设计指引及崖州湾科技城公共艺术导则相关要求对作品进行初评,最终评选出90件入围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张帅解锁新成就
90件优秀作品入围
歌颂家乡美 唱响新时代
陈清晨/贾一凡晋级
丁立人创造中国棋手最佳成绩
再现文化经典 展现诗词魅力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