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
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工作
冯飞参加

  本报海口7月4日电  7月4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工作。省长冯飞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检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是否成功的重要内容。要系统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水库、粮库、钱库、碳库的作用,提升热带雨林、红树林等生态系统的可进入性,大力推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让老百姓身在宝山硕果累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算好用好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让各市县从生态环境保护中获得看得见的利益,蹚出一条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新路子。要准确把握海南的特点和优势,用好气候、热带雨林、热带海洋等生态资源,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要加大制度集成创新力度,强化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形成真正具有影响力的制度创新成果。

  (沈 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三亚·聚焦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国际新闻
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 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7月6日至8日在三亚举办
研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工作
2022年全省“钱粮双丰收”现场推广会在三亚召开
海南出台农林领域惠台措施
导读
以确保人民安全为目标 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水平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