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三亚号开启最终赛段征程

  本报讯(记者 李少云)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11时,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最终赛段第8赛段正式开启,三亚号从百慕大皇家游艇会码头和其他赛船一起解缆出发。本赛段分为3个赛程,目的地分别为赛程13——纽约、赛程14——伦敦德里、赛程15——伦敦。赛程13是整个克利伯帆船赛中最短的一程,全程只有750海里。预计6月23-25日期间到达目的地纽约。

  在百慕大停靠的一周时间里,美丽的沙滩、可口的朗姆酒、嘉年华式的活动和独具特色的生态项目等,主办港合作伙伴主办方百慕大旅游局(BTA)为参赛船员、家人朋友和赛事支持者们以及三亚号等克利伯赛队奉上了精彩炫目的停靠站活动。

  在众多当地群众的注目和欢呼中,三亚号和所有克利伯赛船一起在海湾内进行了巡游表演,之后驶向出发线。下午6时,11支赛船一同列队,以勒芒起航的方式正式出发。

  三亚号以上一赛程冠军船队的身份出发,士气格外高昂。船长麦克说:“我们用上一赛程的成绩证明,三亚号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我们可以做得很好,有信心也有能力面对各种复杂或者艰难的情况。这一赛段我们有4名新船员登船,大家都会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据介绍,本赛段三亚号的大使船员为定居在挪威的关炯,从事海洋石油工程咨询工作,喜爱航海、亲近自然的他将为三亚号带来新的惊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巾帼心向党 丹青颂党恩
我们姐妹俩靠得更近了
亲子喜剧《气球狂想曲》上演
三亚号开启最终赛段征程
自由人不敌风暴 韩旭6分4篮板
周冠宇刷新最佳战绩 维斯塔潘夺冠
竹竿舞“跳进”大社区
三房预许字〔2022〕39号
关于启动《三亚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修编及整合)》YBLXD02-03-04 地块控规修改前征求意见的公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