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陈希刘耿王利生尚林参加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6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海南时关于“三个不动摇”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陈希、刘耿、王利生、尚林等市领导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周红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不动摇”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必须坚持的原则,为做好自贸港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底线思维,敢于善于斗争,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周红波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要加强阵地建设,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正面宣传,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要广泛凝心聚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结合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扎实做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要依法管网治网,深入开展“清朗”“护苗”等系列专项行动,着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风险防控,探索建立意识形态首席风险官制度,持续开展风险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守住红色地带、压缩黑色地带、争取灰色地带。

  周红波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列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工作统筹谋划、同步部署、一体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三亚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坚定信念 脚踏实地 拼搏奋斗 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海南调整完善来(返)琼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八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安得“广厦” 市民俱欢颜
三亚有10709辆网约出租汽车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