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团市委联合多家企业送爱心
“爱心礼包”让被隔离儿童感受“三亚温暖”
三亚团市委为被隔离的儿童及家庭送去“爱心礼包”。▶

  本报讯(记者 黄珍)3月6日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委联合三亚旅投、三亚公交集团、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旅联、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海棠区隔离酒店,为正在此隔离的儿童及家庭送去海南特产食品、文具书籍、青少年益智用品等“爱心礼包”,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当了解到海棠区的隔离酒店有一批儿童家庭后,共青团三亚市委第一时间了解隔离家庭的生活需求,联系爱心企业调配一批海南特产食品、文具书籍、青少年益智用品等,让儿童及家庭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接下来,共青团三亚市委将继续做好青少年关怀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踔厉奋发打造新标杆
   第04版:坚定“四个自信”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第05版:坚定“四个自信”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第06版:图说
   第07版:三亚·综合
   第08版:体育新闻
崖州区多方联动筑牢安全防疫墙
三亚“疫”线“警”色
24小时“三班倒”坚守防疫岗
超10万元爱心物资送给滞留旅客
“爱心礼包”让被隔离儿童感受“三亚温暖”
冲在抗疫一线 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