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林林 黄世烽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陈祥军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会议应到31人,实到31人,符合有关规定。陈祥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到会对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说明。

  会议讨论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酝酿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市纪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报市委八届一次全会批准。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绘制了宏伟蓝图。纪检监察机关不仅是坚定的执行者,更是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落实的重要监督者,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委员和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在“两个维护”中见忠诚;有担当,在监督执纪中敢“亮剑”;善学习,在学思践悟中长才干;讲团结,在和衷共济中谋发展;严律己,在严管厚爱中带队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奋力开创三亚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铁的纪律为清廉三亚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第03版: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提升“软实力” 练就“硬功夫”(十)
   第08版:提升“软实力” 练就“硬功夫”(十一)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市第八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市第八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