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红波携新一届市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12月28日,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周红波携新一届市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并向全市人民作出郑重承诺。

  周红波向新闻记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期间,广大新闻记者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对会议作了充分报道,讲好了三亚故事,传播了三亚好声音,凝聚了发展正能量,为党代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周红波代表新一届市委班子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常委们分别向记者们致意。

  周红波说,过去五年,七届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接过“接力棒”,新一届市委班子深感责任重大,一定竭尽全力、忠诚履职,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打造“六个标杆”和建设“六个三亚”的奋斗目标,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

  周红波表示,新一届市委班子一定牢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第一要求,铸牢忠诚之魂;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恪守为民初心;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弘扬实干作风;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永葆清廉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第03版: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提升“软实力” 练就“硬功夫”(十)
   第08版:提升“软实力” 练就“硬功夫”(十一)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 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三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市委领导班子
周红波以做好“五个表率”与新班子共勉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周红波携新一届市委常委与新闻记者见面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