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开幕
习近平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航运业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世界各国人民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下,航运业为全球抗击疫情、促进贸易复苏、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共克时艰,顺应绿色、低碳、智能航运业发展新趋势,深化国际航运事务合作,全力恢复和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促进国际航运业健康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当日在上海市开幕,主题为“开放包容,创新变革,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国际航运业发展与重构”,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同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琼南新闻
   第06版:视觉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体育新闻
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严肃换届纪律 从严抓好督查 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营商“软”环境 培育“硬”实力
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求 推动海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倾听民情民意 为民排忧解难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