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育才生态区宣传统战部:
帮扶责任人冒雨走访 黎族建档立卡户

  本报讯  10月19日,育才生态区宣传统战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冒雨到抱安村一组,对14户黎族建档立卡户开展入户走访。

  在区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庞小虎的带领下,各帮扶责任人分头行动,入户走访各自的帮扶农户,召开家庭会。他们详细询问脱贫黎族群众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尤其是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带来的损失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共商致富策略,勉励建档立卡户进一步坚定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了解和满意度。

  据悉,开展入户走访家庭会议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黎族群众的实际困难。

  在建档立卡户王文先家,帮扶责任人了解到王文先家现有橡胶35亩,槟榔10亩,在村里的公益岗位上班,月工资1800元,养老金每月360元,全家2人,今年收入2万余元。

  75岁的老阿公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激动地说:“这一切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我从内心里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为我解决了家里的实际困难”。             (高宝勤)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聚焦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三亚各免税店推出多重优惠
205名人才领到257.55万元住房补贴
我省推行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电子标
三亚探索建立现代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监管体制机制
三亚崖州古城文化节本月29日启幕
帮扶责任人冒雨走访 黎族建档立卡户
10个市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获命名授牌
60余名老人“微心愿”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