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体塌方 民警徒手移石保畅通
山体塌方落石,育才派出所民警徒手移石保畅通。

  本报讯(记者 张慧膑)10月18日,育才派出所及时处置一起山体石块滑落险情,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10月18日11时50分许,育才派出所所长朱剑斌带领辅警蔡长金、苏理根开展防汛巡逻,途经那阳村路段时遇到一侧山体塌方,大小不一的碎石块散落路面,占据道路近一半的宽度。当时雨后路面湿滑,且道路弯道较多,加上该路段属于下坡,若不及时清理将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见状,朱剑斌等人立即下车部署好交通安全措施,并向相关部门上报险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三人徒手将路面的碎石块一点点搬到路边。

  经过20分钟紧急处置,靠外侧的碎石块被清理干净,三人看到暂时没有危险后驱车离开现场继续开展路面巡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
   第03版:关注三亚强降雨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体育新闻
全市蓄水量新增4800万立方米
将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漫水桥(路涵)全部纳入改造计划
今天 请为他们点赞......
强降雨后果树如何补救?
山体塌方 民警徒手移石保畅通
三亚交警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