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阳区
情暖中秋节“走实”又“走心”

  本报讯(记者 杨洋)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寻常小事中铸就百姓真情。连日来,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区乡村振兴局联合海南智联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海南众泰生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送温暖”迎中秋慰问活动,为罗蓬村建档立卡户、低保特困户、大病户等140余户村民送上中秋月饼,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又“走心”,走进群众心坎里。

  收到慰问的困难群众露出喜悦的笑容,连声道谢说一定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改变生活状况,实现稳步增收,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为村民提供“小微服务”是吉阳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吉阳区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我们的节日 中秋
   第04版:三亚·视觉
三亚开展节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三亚假日快递经济火热 消费市场活跃
登高健身迎中秋
异乡过佳节 唯愿月圆人安
群众平安过节,比什么都重要
情暖中秋节“走实”又“走心”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