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收银主管李晨:
异乡过佳节 唯愿月圆人安
李晨(右一)与顾客合影。

  本报记者 刘盈盈

  “今年的中秋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我也成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之一,能见证海南腾飞,感觉很自豪。”来自河南的李晨是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收银主管,今年第一年在三亚过中秋,和同事们坚守在岗位上。

  “不想错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去年便辞了工作来到三亚。”从落地三亚到办入职手续,李晨顺利地加入了自贸港“建设大军”。在工作中,李晨不仅要负责收银的工作,还要当好自贸港宣传员的角色。“工作中遇到外国游客不理解离岛免税政策时,我就给他们当翻译,和他们沟通,让顾客的购物之旅更顺畅、更舒心。”几年累积下来的工作经验给李晨最深的体会是: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认真细心,也要不断学习更多的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

  今年李晨在三亚过中秋,直言不觉得孤单,虽没有亲人陪伴,但公司很暖,提前给员工发放月饼等礼品,可以邮寄回老家孝敬父母,和同事们一起坚守岗位,这样的陪伴也很有意义。“我的生日刚好挨着中秋节,今年很发自内心的一个愿望就是希望疫情不再,无论人在哪,都能顺利回家团圆。”李晨笑说。

  “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二期即将亮相营业,我们未来发展空间会更大。”李晨表示,公司为员工的成长给予了很大支持,也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未来将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我们的节日 中秋
   第04版:三亚·视觉
三亚开展节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三亚假日快递经济火热 消费市场活跃
登高健身迎中秋
异乡过佳节 唯愿月圆人安
群众平安过节,比什么都重要
情暖中秋节“走实”又“走心”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