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否认性侵
英国安德鲁王子律师称指控“毫无根据”

  英国安德鲁王子的美国律师13日说,一名美国女子对安德鲁提起的性侵指控不实。安德鲁方面另对这起诉讼提出异议。

  律师安德鲁·布雷特勒13日以电话方式出席纽约州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听证会,称这起诉讼“毫无根据、不可行且可能违法”。

  安德鲁现年61岁,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三个儿子中的次子。美国女子弗吉尼娅·朱弗雷8月9日通过律师向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安德鲁在她不满18岁时多次对她性侵。

  朱弗雷现年38岁,她在诉状中称,自己当年经常遭美国富商杰弗里·爱泼斯坦侵犯,并被后者“出借”给其他权势人物性侵,其中一人是安德鲁。

  爱泼斯坦2019年7月因涉嫌合谋拐卖和性侵未成年女性被捕,同年8月10日在纽约一座监狱死亡。法医认定爱泼斯坦自杀。  (新华社专特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全景看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
罗马尼亚:开学啦!
仍准备与朝鲜展开外交接触
中方将继续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和经济发展
接受阿富汗政策质询 布林肯在众议院遭“轮番轰炸”
普京宣布因接触新冠病人进行自我隔离
英国安德鲁王子律师称指控“毫无根据”
SpaceX“全平民”团队绕地飞行在即
科研人员教牛“如厕”
有望获石破茂支持 “河野首相”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