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等地将分批恢复公交及道路客运

  新华社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杨绍功)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8月20日起,南京将分期分批恢复市内公共交通和道路客运服务。同时,常州、淮安、宿迁等市的公共交通、客运班线也在逐步恢复。

  公共交通方面,从8月20日起,连接南京市江宁区与主城的地铁1号线、3号线将恢复全线运行,江宁区开往主城区的24条公交线路也将恢复。8月26日起,地铁S1号线(连接南京南站与禄口空港新城)、地铁S7号线(连接禄口空港新城与溧水区)、S9号线(连接禄口空港新城与高淳区)将恢复运行,19条跨市毗邻公交线也将根据邻近城市疫情形势逐步恢复。

  道路客运方面,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客运东站等9个车站,将于8月26日起恢复市内班线运行。南京相关的省际、市际班线(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以外)将根据对开城市疫情防控要求,自8月26日起逐步恢复。同时,南京市内旅游包车业务将恢复,跨市旅游包车业务则将根据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恢复。

  此外,淮安汽车客运北站和淮安汽车客运站(总站)将于8月20日起恢复营业,并开通往省内外主要市县的客运班线。宿迁市已从8月16日起陆续恢复往苏南和长三角其他地市的班线。常州市已从8月18日起,陆续恢复往沭阳、泗洪、宿迁、成都、射洪、南江、竹山的7条省市际公路客运班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4版:中国医师节 致敬医者
   第05版:视觉
   第06版:聚焦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疫情之下,中阿携手为全球发展注入新动力
6000余人主动投案、甄别认定问题24万余个
南京市全域已均为低风险地区
南京等地将分批恢复公交及道路客运
习近平在贺匾上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