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419人

  新华社海地莱凯8月16日电 海地民防部门16日说,截至当天下午,海地西部地区14日发生的7.2级地震已造成1419人死亡、6900人受伤。

  海地民防部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大部分遇难者都是在受灾最严重的西南部地区。另据当地媒体报道,3.7万多所房屋在地震中被毁。

  海地总理亨利1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政府将成立一个部际委员会和一个包括政府、私营部门以及社会人士在内的特别小组,负责处理灾区民众的各类需求。

  据悉,目前没有华侨华人在此次地震中伤亡的报告。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7时29分,海地西部尼普斯省发生7.2级地震,震中距海地首都太子港约150公里,震源深度约10公里。

  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7.3级地震,超过30万人遇难。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聚焦阿富汗局势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收紧防疫措施
疫情下的开学季
调查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
委内瑞拉总统提议与美国对话
3名中国公民在刚果(金)遭绑架
日本新增7地进入防疫紧急状态
瑞士研究人员刷新圆周率计算纪录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419人
俄一架运输机试验机坠毁3人遇难
“封城”数周 悉尼疫情依然严峻
德尔塔毒株为何传播更快
海底火山喷发 日本硫黄岛附近现新岛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关于启动 DA2-29-05A、DA2-29-05B、 DA2-29-06A、DA2-29-06B和DA2-29-07 等地块规划合并及配建优化调整事宜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