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中央商务区再添教育产业生力军

  本报讯(记者 刘佳)8月15日,富汇国际教育落户三亚中央商务区,为园区再添教育产业生力军。

  富汇国际教育立足于海南,以“研学之旅”为主要开展形式,面对“50后”“60后”高素质群体,将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地理环境等与课程融会贯通,让普通群众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基础上,提升艺术素养。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富汇国际教育主导的旅居教育文化多元化发展的理念与园区鼓励产业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当前,园区正在探索寻找三亚发展的新引擎,积极打造三亚专属IP,鼓励企业基于三亚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进行业务拓展,促进经济高附加值产业的发展。希望企业早日实质性展业,成为园区的上市公司。

  富汇国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富汇国际教育创始人刘心艺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园区特色和自身优势,用“艺术+旅游”“影视+旅游”“文化+旅游”的核心概念,为三亚的文化、旅游业添彩助力。

  当天,富汇国际教育还与中信旅游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借助中信旅游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成熟的旅游服务,进一步完善研学之旅的研学路线、增加研学之旅的课程内容和趣味性,同时更加充分地展现海南当地文化旅游的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视觉
   第05版:琼南新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聚焦阿富汗局势
   第08版:体育新闻
加速打通便民服务“高速路”
三亚已建成5座充换电站
建设中国“南繁硅谷”之芯 打造自贸港乡村振兴样板
三亚段植被恢复工作加快推进
育才生态区居民用上天然气
三亚中央商务区再添教育产业生力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