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5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市政府、三亚警备区拟对在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共推选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25个、“拥政爱民模范单位”15个、“爱国拥军模范个人”8名、“拥政爱民模范个人”10名、“双拥工作先进个人”36名、“双拥工作特别奖”5个等一批候选单位和个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候选单位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候选单位和个人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并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98-88227796   

  传真:0898-88276426

  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
   第03版:坚定“四个自信”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中国新闻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关注东京奥运会
美国五角大楼外发生袭警事件
指责两共和党籍州长不抗疫 拜登喊话“别挡道”
完成疫苗接种 感染新冠风险减半
美国旧金山湾区多个县市恢复室内“口罩令”
捷克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阿联酋将为民众提供新冠疫苗加强针
公 示
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