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旅文集团与中国干细胞集团战略合作
推动高端医养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近日,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干细胞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海南建设自贸港和三亚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大背景下,双方将按照尊重市场、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扩展合作领域,在康养旅游运营、医养旅游产品开发、客源互推互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全面共赢。未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推动三亚第一家高端医养康复中心项目落地。

  中国干细胞集团有限公司是生物医药产业的“国家队”,具有干细胞领域的全牌照,在上海、海南、重庆、陕西、江苏、香港设有基地,医疗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干细胞集团董事长章毅透露,该集团正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汇聚多方努力,将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形成一整套“医疗-旅游-康养-养老”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三亚旅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表示,三亚旅文集团始终以推动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落地为己任,通过放大“旅游+”的产业融合效应,实现旅游产业同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多种旅游需求。本次同中国干细胞集团合作,将进一步丰富集团产业结构布局,实现多业态联动发展,符合集团打造旅游产业整合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此外,双方合作也将有利于促进“旅游+医养”产业互动,释放“旅游+”的经济效能,提升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造高端旅游医养产业新蓝海,共同推动三亚旅游医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4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5版:产经·视图
   第06版:三亚·综合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关注东京奥运会
三亚旅文集团与中国干细胞集团战略合作
三亚交通发展:以前“走得了” 现在“走得好”
彻查货运企业 防止“夹带私货”
深挖“甜蜜矿产”推动婚庆产业升级
三亚给旅文企业办班 提醒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七届市委巡察“回头看”进驻一览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