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苏辉讲话 沈晓明拜会 毛万春致辞

  本报海口7月22日电 7月21日至22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2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苏辉。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苏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港澳台侨工作。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增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持续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打造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成为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凝聚港澳台侨同胞共识的重要渠道。四是切实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协商质量和服务履职水平。

  毛万春在致辞时说,海南省政协将以承办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和各兄弟省(区、市)政协的先进经验,推动海南政协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作工作报告,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创新发展”开展广泛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期间还举行大会发言、分组讨论、专题辅导讲座、专题考察。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区市政协有关同志,省领导苻彩香、马勇霞、李国梁参加相关活动。                (沈 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视觉
   第07版:中国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以科技创新推动深海科技产业发展 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
倾力打造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三亚今明两天或开启“雨雨雨”模式
导读
全球顶级投资管理机构落地三亚CBD
第32届夏季奥运会今日在东京开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