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2021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走进育才生态区
宣讲润心鼓舞人 汇聚发展新力量

  本报讯(记者 卢智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 ”7月21日,三亚市2021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走进育才生态区那受村。这是市委宣传部结合助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大家坚定信心跟党走,汇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推动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天上午,三亚市委党校(三亚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魏惠琴以“新时代宗教领域形势政策与工作”为主题,从宗教的本质和根源、宗教的基本特征、我国宗教发展的现状与问题、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市委党校李卉老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范例—博后村的蝶变之路”为主题,从关于“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关于博后村全面小康之路以及博后村小康之路的重要启示等三个方面讲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内容。

  连日来,三亚市掀起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热潮,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基层群众便于参与的宣讲活动,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让广大农民群众真切体会党的深切关怀,从不同角度、不同场景,展望乡村振兴美好愿景。

  “不改初衷肩负使命,带领我们创造了新生活……”宣讲现场,文艺工作者结合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内容带来了歌曲、舞蹈、变脸、杂技、魔术、小品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表演。

  槟榔黄化防治技术资料、芒果主要病虫害诊断与防治图解……宣讲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热作中心研究员周文忠进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用热作技术培训,更好地助力强农惠农富农。

  “听了宣讲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今后要继续做好自身工作,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育才生态区那受村党委副书记苏正荣作为就业创业代表结合自身致富事迹及切身体验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说道。

  此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校、市旅文局、市农业农村局、育才生态区宣统部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互谅互让带来美好家风
环岛高速发生车祸 消防员快速破拆救出被困司机
宣讲润心鼓舞人 汇聚发展新力量
三亚第三批乡村旅游点创建评定工作结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