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出台相关办法
鼓励和引导农村产权入场流转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颜翔)7月1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市鼓励和引导农村产权入场流转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已于日前印发,将于8月1日起施行。

  《办法》所称农村产权入场流转,是指法律没有限制的、权属明晰的农村产权,通过农村产权中心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以招标、拍卖、挂牌、电子竞价、协议转让等方式征集受让方后,组织实施流转交易的行为。

  《办法》指出,依法采取出让、转让、出租、互换、转包、股份合作、质(抵)押或其他方式流转的农村集体资产,以及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受委托进行流转的农村产权和项目,原则上应入场流转。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上的农村集体资产必须入场流转。个人拥有的农村产权,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家庭林场、农民合作社、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各类农村产权,需进行流转时,鼓励其入场流转。农村产权中心为三亚市依法设立的农村产权综合流转平台,应对各类农村产权入场流转活动进行鉴证,出具《流转交易鉴证书》,并发布流转成交公告。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3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预计月底开建
提高规划水平 增强规划刚性 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
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亚
鼓励和引导农村产权入场流转
洋浦保税港区加工增值货物内销免征关税政策即日起实施
举全市之力建设“一城一基地” 为打好种业翻身仗作出三亚贡献
92号汽油涨至每升8.25元
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