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7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旅文局开展防风防汛安全检查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7月6日,三亚市旅文局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全面部署防风防汛工作,迅速制定《关于做好热带低压防御工作的通知》《转发关于启动防汛防风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各区旅游文体局、市各旅游企业及时开展防范热带低压恶劣天气的旅游安全应急保障工作。

  7月5日,检查组对全市旅游酒店、景区、乡村民宿,开展涉山涉海旅游区域的防风防汛督查工作。检查组先后前往蜈支洲岛、西岛、大东海、亚龙湾海底世界、玫瑰谷等旅游区域,实地察看防风防汛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据现场检查,涉山涉海景区和酒店均已做好防风措施,躺椅、遮阳棚、游船、海上娱乐项目等已陆续撤离到安全区域。检查组强调,要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和安置工作,加强与游客沟通和疏导,提醒游客尽量不要外出,注意人身安全。

  为确保游客安全,蜈支洲岛旅游区、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大东海旅游区和亚龙湾海底世界景区已于7月6日18时前暂停营业,天涯海角游览区已于7月6日18时前暂停海上娱乐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三亚·时政
   第04版: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海南直招士官专业出炉
南海热带低压今日将登陆海南
海南部分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
新型垃圾箱亮相三亚
市旅文局开展防风防汛安全检查
图片新闻
海南整治违规设置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
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幕
乡村旧貌换新颜,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