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语”宣讲受欢迎 党史学习入心入脑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在过去极为险恶的环境中,共产党人靠什么一直坚持到最后的胜利?靠的就是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斗争意志……”6月15日上午,在天涯区党史学习教育“双语”宣讲会上,天涯区槟榔村党委书记黎献用当地黎语和普通话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

  宣讲会上,黎献以《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主题,和党员群众一起重温琼崖革命根据地从创建到海南岛解放的光辉历史,使大家感受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和为理想信念不惧牺牲的品格。他还针对大家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文明建设和增进民生福祉有关的内容进行交流。现场亲切的乡音,让大家更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

  “用普通话和当地黎语宣讲党史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到广大群众中间,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一位村干部对记者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己将坚持深学细悟,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涯区委宣传部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体育新闻
坚定信心跟党走 乡村振兴干劲足
至诚报国 振兴中华
学党史做学问 讲好三亚故事
乡音乡语传党声 党史学习入人心
悬挂宣传标语 营造“红色氛围”
“双语”宣讲受欢迎 党史学习入心入脑
党史学习教育“小喇叭” 传递砥砺奋进“大声音”
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