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掷球锦标赛(贵州赛区)开赛

  据新华社贵阳6月6日电(记者 罗羽)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活动地掷球预赛暨2021全国掷球锦标赛(贵州赛区)在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夜郎洞中国掷球基地开赛。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赛仪式。

  在贵州赛区的比赛中,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活动地掷球预赛设置塑质地掷球男子和女子三人赛,大金属地掷球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女子双人连续抛击、男子准确抛击,以及小金属地掷球混合三人赛共3个大项6个小项;全国掷球锦标赛设置大金属地掷球青年组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和男子准确抛击3个小项。比赛将持续至6月13日。

  掷球运动是双方运动员在各自场地上用手投掷球的方式进行比赛的运动项目,其分支项目为塑质球、大金属球、小金属球、草地滚球、桌掷球和指弹球。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关注2021高考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产经·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纳达尔、焦科维奇赢球+破纪录
各路好手进行指尖上的较量
张奕明钢琴独奏 音乐会三亚上演
高声唱红歌 永远跟党走
曼城后卫迪亚斯当选2020-2021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沙滩上表演戏剧既浪漫又奇妙
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西安开赛
全国掷球锦标赛(贵州赛区)开赛
中国队不敌比利时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