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指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坚实的基础。总书记的话语,掷地有声、坚定豪迈,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与百年求索、百年奋斗的内在关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前进的坚毅和执着。

  百年历程,许多人和事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呐喊和高歌犹在耳旁。走过风霜雪雨,创造人间奇迹,我们有义务用胜利告慰先烈: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我们有责任让历史告诉未来:社会主义不会辜负中国!

  6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关注2021高考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产经·综合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鹿回头
   第08版:文体新闻
宣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2022年实现全域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全覆盖
外交部率驻华国际组织代表团来三亚开展调研
今起高考,愿考生们考的都会!
我省分时段暂停社保医保业务服务
海南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新闻热线
制度“风向标”激励基层干部敢为能为善为
报头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