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致敬红色经典

  新华社石家庄5月18日电(记者 王鹏)“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18日在河北保定举行。活动展映了影片《野火春风斗古城》,向红色经典致敬。

  当天的活动上,著名表演艺术家、《野火春风斗古城》主演王晓棠在当年影片取景地驻足合影,并分享出演影片的感受。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介绍了红色经典电影的创作生产情况。

  河北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表示,我们要以展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红色电影的宣传教育作用,通过致敬经典、学习观摩,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通过展映让经典电影焕发新的艺术魅力、迸发新的时代光芒。同时,也将深入挖掘河北丰厚的红色革命文化资源,持续打造电影精品。

  据介绍,“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版集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主办。活动也将编写出版图书《海报里的百年风华》,面向全国30余所高校征集具有新时代精神、新时代元素的“老电影、新海报”。此外,还将举办“时光放映厅”系列活动,在10个省会城市展映带有重要历史节点意义的经典影片,在20个城市以流动放映车形式开展沉浸式体验及放映,并录制《华夏电影大讲堂》,在校园院线开展公益放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巴西相信北京2022将是一次成功盛会
“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展映活动致敬红色经典
三亚:专家免费为市民鉴宝
中国队首战告负
2020年5.4亿人次“打卡”博物馆
故宫展示馆校合作教育成果
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无缘欧锦赛
江西:景德镇御窑博物馆试开馆
贵州:走进六枝记忆
意大利队公布欧锦赛初选名单
国际足联计划8月推出青训在线课程
广告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