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贯彻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工作推进会
有力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5月17日,三亚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贯彻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工作推进会,在政策上再发动、在思想上再警醒、在责任上再压实、在行动上再发力,进一步激发自查自纠内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委托,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挺到会指导。陈祥军、王东、张光亲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并重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一名主动交代问题并得到从宽处理的政法干警现场进行剖析检查。

  会议指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自查自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原则,依法依纪兑现了“自查从宽”政策,希望政法干警能够放下思想包袱,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把握最后的政策窗口期,主动如实向组织报告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要以案促改,在教育整顿中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动真碰硬,切实增强抓好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省第二驻点指导组各专班负责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基层法庭、检察室、派出所、司法局在职在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
   第04版:三亚·时政
   第05版:三亚·综合
   第06版:琼南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落实巡河治河护河责任 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58家企业供岗2037个 达成就业意向870余人
有力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三亚举办2021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以道德之光汇聚奋进的精神力量
这是“奖励”,也是鼓励!
别折腾一群人满足另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