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关于处置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我局在开展城市管理和各项执法职责工作过程中,依法采取措施扣押了一批用于非法营运的摩托车、电动车、人力三轮车及无证、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并告知和催告当事人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但部分当事人逾期仍未前来接受处理。

  为了合法、妥善、及时处理上述被依法扣押的车辆和物品等,现请有关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携带我局下达的扣押物品清单原件、身份证明等材料到我局接受处理。对公告期满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扣押物品,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会同区财政、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上述扣押物品明细表请登录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政府信息公开(http://www.sanya.gov.cn/jyqxzzfjsite/zfxxgk /newxxgk.shtml)或到我局办公楼(三亚市榆亚路25号区人大办公楼四楼)公告栏查询。

  咨询电话:31808006

  特此公告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

  2021年4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曼城绝杀多特皇马3:1利物浦
中韩女足实力在伯仲之间 希望作为教练进军奥运会
平时进一个球都费劲 这次维尼修斯“双响”
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胜韩国队
国有文物资源资产禁止赠予、出租或出售
头部影片表现强势 后春节档影市低迷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关于处置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