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胜韩国队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 王集旻)6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的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第13轮循环赛中,中国队以8:5战胜韩国队,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的第二场胜利。

  世锦赛2日开赛以来,中国队负多胜少,此前比赛中中国队仅战胜过丹麦队。当日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状态不错,前两局获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总体而言中国队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8:5获得胜利。

  共有14支队伍参加本届世锦赛,前六名将直接晋级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在本届世锦赛,中国派出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田佳峰、四垒邹强、替补韩鹏的阵容出战。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社会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曼城绝杀多特皇马3:1利物浦
中韩女足实力在伯仲之间 希望作为教练进军奥运会
平时进一个球都费劲 这次维尼修斯“双响”
202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胜韩国队
国有文物资源资产禁止赠予、出租或出售
头部影片表现强势 后春节档影市低迷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关于处置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