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成都开赛

  新华社成都3月23日电(记者 陈地 张寒)23日,2021年成都香投集团杯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赛资格赛在成都市中国乒乓球队国家级训练基地开赛。首日比赛,包括刘诗雯、林高远、朱雨玲、王曼昱在内的众多国手悉数亮相。

  据了解,此次资格赛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8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20日至21日,经过两天体能测试,所有运动员全部过关,均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竞赛规程,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前四名的队伍直接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2018年、2019年世锦赛,2019年团体世界杯,2019年、2020年男女世界杯各项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及资格赛前24名的运动员进入全运会单打决赛阶段。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前四名运动队的运动员,若要参加决赛阶段单打和双打比赛,仍需参加资格赛选拔,获得单打直接晋级资格的运动员若要参加决赛阶段双打项目,同样需要参加资格赛,因此不少国乒名将都将亮相双打赛场。

  从本次资格赛报名情况看,北京队马龙、丁宁,河北队孙颖莎,黑龙江队王曼昱,上海队许昕,广东队樊振东、林高远、刘诗雯,四川队朱霖峰、朱雨玲等运动员都将参加资格赛。23日至26日将展开单项比赛争夺,27日至30日为团体比赛,中国体育直播TV将进行网络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2021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倒计时4个月 雏形乍现 挑战依旧
全国速滑锦标赛收官
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成都开赛
“耽改剧”盛行?警惕对“腐文化”进行无底线炒作和过度消费
哈维·阿隆索有望今夏执掌门兴教鞭
爱鸟护鸟理念“霸屏”师生朋友圈
《大宋宫词》网上热播
关于开展“殡葬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资讯广场
三亚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