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守牢党纪国法底线

  本报讯(记者 刘少珠 实习生 余佩遥)3月22日,三亚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守牢党纪国法底线 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为题,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党中央惩治腐败的态度不会变、决心不会减、尺度不会松、步伐不会停,对政法系统腐败的惩治也会同样如此。”报告中,徐伟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入手,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了政法系统“害群之马”腐败堕落的原因,为每位政法干警敲响了警钟,告诫和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在工作不掉队的同时廉政也不掉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

  徐伟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预防违纪违法问题开出“药方”。他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从政,持续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推动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光亲出席报告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在编在职干警近2000人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2021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文体新闻
选好“领头羊” 配强“当家人”
新冠疫苗接种后能保护多久?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守牢党纪国法底线
承诺不实或违反承诺将记入诚信档案
天涯区党员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三亚推出130多项“菜单式服务”
全家齐抗疫 共护一个“家”
三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受理信电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