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援亮相小将抢戏,切尔西3比1完胜布莱顿
豪华蓝军重新启航
  据新华社伦敦9月14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首轮14日再赛两场,狼队开场6分钟内便打进两球,2:0击败主场作战的谢菲联。夏季转会期重金引援的切尔西到访布莱顿,以3:1告捷。不过,此役获评全场最佳球员的却是切尔西的20岁“土产”小将里斯·詹姆斯,他以一传一射的成绩单抢了大牌新援的戏。

  切尔西客战布莱顿,新近加盟的德国国脚维尔纳和哈弗茨双双迎来代表切尔西的首秀。上半场,维尔纳抓住对手后防线失误突入禁区赢得点球,若日尼奥第23分钟轻松罚入。

  主队第54分钟利用远射扳平,但两分钟后切尔西就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詹姆斯禁区外远射,球钻入死角,切尔西再次领先。此后,祖马再添一分,切尔西3:1带走胜利。

  此役最出风头的当属詹姆斯,这位出自切尔西青训的小将表现闪耀全场,他以一记远射“世界波”,让对手在扳平比分仅2分钟时就再度落后,其效果无疑是当头棒喝。随后,詹姆斯又助攻祖马破门,帮助蓝军锁定胜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视觉
   第04版:三亚·综合
   第05版:生活周刊
   第06版:中国新闻
   第07版:中国·国际
   第08版:文体新闻
捍卫荣誉从尊重球权开始
颂扬“上甘岭精神”
分享读书体验 提高思辨能力
中超:上海上港胜武汉卓尔
林书豪宣布告别新赛季CBA
豪华蓝军重新启航
关于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