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三亚市国防教育宣讲活动启动
25场主题宣讲持续至9月中旬
  本报讯(记者 黄珍)7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主办的2020年三亚市国防教育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当天,吉阳区专场活动邀请海军某基地原副司令员李雄带来《中国的地缘政治、地缘战略和“一带一路”》专题报告。

  据了解,三亚市国防教育宣讲活动从7月下旬持续至9月中旬,将在各区和育才生态区、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学校等举办25场,宣讲人来自驻市部队军官和省内专家,内容涉及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我国海洋形势与科技强国战略、青少年国防意识等,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当天的讲座中,吉阳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干部群众等300余人到场聆听。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三亚·时政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新闻
董福才:南征北战 曾被弹片击中头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退役特种兵老A创建“无障碍民宿”
25场主题宣讲持续至9月中旬
军民一家心连心 共筑双拥模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