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4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中心医院正式挂牌
双方将在医教研等方面深化合作
嘉宾共同揭牌。 通讯员 容恺 摄
  本报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容恺)6月12日,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中心医院揭牌仪式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这标志着海南医学院与三亚中心医院双方在医、教、研等方面深化合作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作为附属医院挂牌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同时开展医院的师资培训工作。揭牌仪式后,来自海南医学院及各家附属医院的专家们为医院的师资作精彩讲座。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毅教授的《教学科研对医院转型的影响》、科技处处长张建业教授《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请》、附属海南医院科教处处长曾敏教授《临床与科研》、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姚晨姣教授《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教务处处长谢协驹教授的《附属医院教学管理》课程从多个维度对附属医院建设的主题进行了阐述。

  据了解,从1988年起,三亚中心医院一直是海南医学院的教学医院。30多年来,医院一直接收海南医学院的医护技实习学生,与海南医学院一起,为海南医学人才的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国际
“流动旗”提振干部精气神
“老牌文明单位”要及时传帮带
国际顶尖种业有意在三亚建立研发总部
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中心医院正式挂牌
自贸港政策掀起毕业生留琼热潮
168人无偿献血51000毫升
公共场所故意杀人 两罪犯被执行死刑
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