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4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明办复查组深入三亚复查创文工作
“老牌文明单位”要及时传帮带
  本报讯(记者 卢智子)近日,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成复查组,对三亚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进行走访复查。

  本次复查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复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三亚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2018-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提出了指导意见,力求将精神文明创建融入整体工作,推动各项精神文明工作取得新成效,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在复查中,复查组充分肯定了三亚3年来的文明创建成果,各全国、省级文明村镇、单位、校园创建成效显著提升,创建工作亮点突出。复查组同时要求,各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要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老牌文明单位”文明创建精神和经验做法,对其他单位的文明创建及时传帮带,为文明创建再立新功。同时以 “四爱”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文明风尚,将文明创建的理念从单位辐射至个人、家庭乃至社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第03版:三亚·综合
   第04版:中国·国际
“流动旗”提振干部精气神
“老牌文明单位”要及时传帮带
国际顶尖种业有意在三亚建立研发总部
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中心医院正式挂牌
自贸港政策掀起毕业生留琼热潮
168人无偿献血51000毫升
公共场所故意杀人 两罪犯被执行死刑
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