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8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税务局推广“非接触式”办税
16天网上办理业务逾2.5万笔
  本报讯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钟承伟 马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税务局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不见面办税”优势,确保既能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又能高效优质地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据统计,2月1日至2月16日,全市纳税人通过网上电子税务局共办理业务25137笔。其中,纳税申报业务23740笔,非申报类业务1397笔。

  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纳税人现场办税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市税务局积极展开“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及时受理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办理的业务,尤其对于疫情期间纳税人亟须办理的发票领用、停业登记等即办类业务和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核准等非即办类业务,每天派专人第一时间按涉税业务相应岗责流转处理。

  为方便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针对纳税人常用的网上电子税务局功能,市税务局通过“三亚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为纳税人推送各类操作指引,并通过咨询电话、税企微信等方式对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提供“个性化”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三亚凝聚最广泛正能量
吉阳区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
阿东会见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天涯区多措并举战疫情稳就业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可缓缴3个月电费
免收车辆通行附加费 油价每升下调1.05元
16天网上办理业务逾2.5万笔
防疫“从严从细” 生产“马不停蹄”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关于推迟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