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
三亚企业金的物业捐赠15万多元爱心物资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疫情无情,天涯有爱。2月13日,三亚本土企业金的物业集团向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西瓜、牛奶、洗手液等价值15万多元的爱心物资,表达对“最美逆行者”们的敬意。

  2月13日下午,一辆车身贴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标语的货车,将爱心物资送到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中医院。

  “战疫一线医务人员身后有市委、市政府和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作为坚强的后盾,我们医务人员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亚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仕发满怀信心地说道,金的物业集团的爱心义举,让医务工作者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医者心,仁者心,在严峻的疫情当前,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三亚市政协委员、金的物业集团董事长刘志国说,医务人员是战“疫”的“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作为三亚的本土企业,希望通过爱心捐赠,回馈社会,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在得知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联合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共同发起“抗疫助农,西瓜义卖”活动后,金的物业集团立即认购1.2万斤西瓜捐赠给三亚各大医院。在践行公益的同时,助力西瓜销售,促进农户增收。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的物业集团立即启动紧急预案,迅速成立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严格落实三亚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截至2月13日,金的物业集团所服务的近30个小区没有发现一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没有一起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亚企业金的物业捐赠15万多元爱心物资
在病房里哭过两次 结束隔离后最想回家
大悦城控股海南区域公司捐赠31吨医用酒精
三亚3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
2020年三亚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廉洁征兵监督员及监督举报电话公示
三亚一小区进出口放置消毒毯获点赞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