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涯区举办“候鸟”迎新晚会
多彩华章 奏响“风情”
演员们精彩演出。林天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近日, 天涯区组织三亚风情街民族乐团,在三亚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大舞台举办主题为“多彩华章,奏响风情”迎新晚会。

  晚会现场,笙、二胡、月琴、笛等中国传统乐器奏响了美妙的音乐,向鹿城市民传递了新春的祝福。

  《花好月圆》《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祖国歌甜花儿香》《我的祖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龙的传人》等旋律优美、古朴大气的民音古韵回荡在风情街上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亚风情街民族乐团由多名退休的“候鸟”艺术家组成,以推广和弘扬中华民族音乐为己任。近年来,天涯区依托“候鸟人才工作站”,推进“候鸟”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引导广大“候鸟”党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增强“候鸟”在三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287名高手巅峰对决
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取景槟榔谷
中国球员首次亮相
多彩华章 奏响“风情”
200名选手争夺“球王”
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信息一览表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三亚市亚龙湾第二通道功能性试行通车交通组织管制的通告
启事
启事
启事
启事
启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