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崖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月13日,中共崖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崖州区委书记林海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2019年度区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全会要求,今年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积极融入自贸港建设。二是全力以赴谋划产业升级,做精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谋划文旅融合新业态,加快培育现代海洋产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以赴推进改革落实,继续加大力度深化简政放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序推进大社区综合服务试点改革,继续落实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激发区域发展动力活力。四是全力以赴推进生态治理,继续强化污染防治力度,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五是全力以赴推进文化兴盛,建设现代文明崖州,增强区域发展软实力。六是全力以赴抓实民生保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深入推进“健康崖州”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七是全力以赴推进党建领航,夯实党建基础,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发展强大合力,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会还听取了《2019年度区委常委会干部选拔任用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以必胜姿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居然之家三亚生活广场成功封顶
人才是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
全区各党组织共完成承诺事项418项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崖州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