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赐贵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干部并向全省老干部老同志祝贺新春
毛万春参加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1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看望慰问阮崇武、汪啸风、卫留成、陈玉益、王广宪、钟文等正省级老干部,代表省四套班子向他们以及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号召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省各方面各领域人士,以多种多样形式在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刘赐贵逐户登门拜访,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推动海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通报了去年以来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他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中央赋予的各项政策,推动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各项工作做一件成一件,研究抓好重大风险防控,确保不出现“大起大落”甚至颠覆性错误,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全国人民的热切期待。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积极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自由贸易港建设得更好。刘赐贵还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下转3版▶  ◀上接1版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对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决贯彻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建设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取得的新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生的新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对全省上下呈现人心齐、人气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新局面表示高度赞许。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参加看望。                 (沈 威)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时事
   第07版:健康周刊
   第08版:文体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建设自贸港提供坚强保障
刘赐贵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干部并向全省老干部老同志祝贺新春
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文件
■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