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市宣传系统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卢智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1月7日上午,三亚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三亚市宣传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宣传部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三亚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指示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的相关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贯彻全会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履职尽责,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认真贯彻,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尚林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认真谋划新闻宣传,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认真组织好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紧紧围绕推动全会精神在三亚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理论研究。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勇于担当、勇于探索、创新作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亚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的目标作出宣传思想战线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乡村更新·三亚行动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三亚国资系统大兴调研之风 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国企改革
以办好亚沙会为契机 全面提升三亚城市形象
主题教育全覆盖 为民服务办实事
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不断提升执行案件结案率 推进审判执行质效再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 奋力奔跑
认真做好总结和表彰工作 发扬成绩凝神聚力